close

年前的某天,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工作到很晚,當然也沒吃晚餐~

海豹先生來載我回家,結果車子騎著騎著(?)就騎到仁愛圓環的這家雙聖!

之前就有說要來吃,不過沒想到是在半夜11點來吃XD

不過這家店不知道為什麼半夜人聲鼎沸,我們還排了一下等位子!

店內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到底是甚麼感覺??)

雙聖店內  

桌上也擺放好餐具,以及不可或缺番茄醬(→其實我不敢吃)

雙聖餐桌  

我們的消夜(晚餐?)點了兩個套餐加一份單點辣雞翅!

雙聖有兩種套餐可以加,我們是消費加湯、飲料、甜點的套餐,

先上大蒜麵包,我沒吃~S先生說很油普通

雙聖麵包  

還有每日例湯~牛肉蔬菜湯(有點鹹)

雙聖湯  

接著是每次到美式餐廳必點的辣雞翅,口味酸酸辣辣也不錯(我比較喜歡芝加哥餐廳的)!

雙聖雞翅  

半夜生意太好~等了好久的牛排

W我吃的是牛小排,其實沒有很大塊,可是肉質蠻驚艷的,

是厚塊狀的無骨牛小排,肉汁都飽飽的,

旁邊的配菜薯泥也很好吃!

雙聖牛小排  

S先生的是紐約客牛排,

網狀烤紋真漂亮,口味也還不錯,

配菜都一樣!

雙聖紐約客  

最後上的是甜點跟飲料,

雙聖從開店來就是招牌的甜點~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可惜W身體太差不太適合吃冰;

S先生是吃香檳葡萄(?),帶有酒味!

雙聖冰  

也點了一份烤布蕾,非常奶味!

雙聖布丁  

飲料就很普通的熱拿鐵和熱牛奶,奶泡很多~

雙聖飲料  

牛排還不錯,S先生一直念念不忘牛小排,冰淇淋也不錯吃,

美式餐廳氣氛就是很適合吵鬧,下次跟朋友去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