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相約聊天就去了微風本館找午茶,

在朋友到之前先吃了冰,這家是新開的鋪;

在微風GF手扶梯下樓處、MOS對面,背板是菜單↓

冰的菜單.JPG  

吃了金桔香柚雪酪桂花檸檬雪酪兩口味↓

冰.JPG  

這種沒有添加奶類的雪酪我超愛,很清爽而且入口即化;

因為是水果為主,有些製作會加入果皮增添香味,但是很容易引出苦味;

不過這家還不錯~酸甜度很和諧而且也不苦,

強烈的檸檬加入桂花增添了一些甜蜜氣息、金桔和香柚相輔相成加倍清爽!

之後與友人到了Afternoon tea午茶聊天,

點了七周年限訂的法式水果七層蛋糕↓

限定千層.JPG  

不過我覺得沒有表現得很好,薄餅過乾、卡士達醬太稠、蛋糕太濕!

搭配的是鮮綠薄荷香草茶↓

薄荷茶.JPG  

不知道為何有農藥味~下次不會點

老公點了法式焗烤優格鮮果↓

焗烤優格.JPG  

我覺得比我點的不好吃,熱熱的酸酸的奶奶的不合我胃口

但是搭配的飲料印度奶茶↓

印度奶茶.JPG  

還不錯~茶味夠奶味也香,中間那罐是香料粉可以增添香味,有肉桂和豆蔻的味道!

Afternoon tea的蛋糕還是比較好吃,下次還是乖乖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