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先生下班回家後就跟我說~明天是星期天,去吃有歐姆蛋的早午餐吧!

其實我以為是要去之前我去吃過的一家蛋捲店~吃蛋吧!

沒想到被載到位在東區的這家~pinknic野.餐.吧~好不像S的風格!

這家在216巷的巷內,旁邊是家美式餐廳,

門口有小花埔和開放式的露天座位↓

PINKNIC門口  

也有讓行人參閱的菜單立牌,不過早晨的一場大雨被收到門簷下↓

菜單  

一踏入店內,就感到濃濃的鄉村風個格,裝潢的感覺很舒服↓

餐廳內  

店內也有放置濃濃野餐風格的擺飾↓

門口擺飾桌邊擺飾洗手間門口  

S和W各點了一份Brunch主餐,

餐前有先上水果,吃起來就是很普通↓

餐前水果  

S先生點的是~蒜味奶油牛排搭配拖鞋麵包、牛肝蕈風味炒蛋↓

牛排好熟、炒蛋味道不突出、沙拉的菜有點不鮮脆

蒜味奶油牛排牛肝蕈風味炒蛋蒜味牛排近拍    

W我點的是~香煎霜降豬肉搭配法式奶香土司、起司蛋捲↓

沙拉就和S的一樣、豬肉有點油膩但是不失豬肉的口感、蛋捲我覺得有點乾..

香煎霜降豬肉起司蛋捲霜降豬肉近拍      

 附餐可以選擇咖啡、灌木茶或是加價點飲料,

S先生是選擇灌木茶而W是加價選擇焦糖茶拿鐵↓

灌木茶無咖啡因喝起來順口,焦糖茶拿鐵喝起來略甜

灌木茶加價的焦糖茶拿鐵  

W小姐挑嘴說:氣氛不錯、價格稍高、東西稍少;下次如果要吃類似的店在去嚐鮮別家吧!要不就去吃"吃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