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三位造型師,一位是我拍婚紗的造型師-Bear(孫詩涵)、另一位是Apple(Vanessa工作室的造型師)、最後一位是我最喜愛的Vanessa老師(Vanessa工作室的造型師)

**先說說拍婚紗的造型師,其實一開始簽約時並不是這位造型師,我有給我原本的那位造型師(名字忘記了)試妝過可是我們都不喜歡太新娘了而且剪假睫毛剪的好刺、做造型的手法好粗魯↓

不喜歡的試妝  

所以後來換一位婚紗公司配合的造型師-Bear(孫詩涵),大約再拍照前的一到兩星期我們有電話和電子郵件往來溝通拍照造型,我就把從雜誌上拍的照片和婚紗照片寄給她,有個我想要的造型是『濕式手推波浪』(據說是要功力深厚造型師才做得出來)我超愛↓

波浪  

拍照妝容  

那時候我的頭髮不長可是我在造型時也沒有用到很多假髮,只有接髮尾;妝的部分,這位造型師也會配合婚紗的感覺去做變化,金色是摩登、粉色是可愛、白色是純真浪漫、紅色是艷麗,不過假睫毛的部分處理的很好~不會刺(我超在意這點)

      因為我請客的場子有三場,所以我在網路上尋覓我的新秘(其實也只有再yahoo首頁看到就決定了),原本三場都希望給Vanessa老師造型,不過她太搶手了,我年初簽約時就只搶到10月『宜蘭結婚』的時段;後來Vanessa老師就介紹了其他兩位造型師給我,其中一位就是Apple,她以前就是跟著Vanessa老師。

**Apple可以無料到府試妝,所以我有約她到我們台北的住處試妝,試完妝我當場就簽約下訂了『台北單妝』、『台中文訂』兩個時段,Apple的底妝手法超無暇自然,假睫毛是一小段一小株的貼上,妝感很時尚。↓

apple試妝  

『台北單妝』的造型是側邊髮+鮮花,配上膚蓮藕色的繞頸禮服↓

我和apple  

髮型  

整體  

『台中文訂』有兩套禮服然後有三個造型,妝感是無暇但是注重眼妝!

紅禮服是長輩的愛-喜氣洋洋,儀式時是配上赫本頭和亮晶晶髮飾↓

赫本頭和紅禮服  

婚宴進場是同套紅禮服可是改成紅色鮮花+編髮的造型↓

鮮花造型  

送客時則是桃粉紅黑蕾絲馬甲澎裙,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和拖尾,配上超可愛小皇冠,整個場面都hold住↓

小皇冠  

拖尾  

**最後也最期待的是Vanessa老師的造型,『宜蘭結婚』有三套禮服然後有四個造型,整體造型超棒,我媽和婆婆還有我妹一直稱讚,我也很喜愛,還幫我塗了可愛的粉色Dior的指甲油!

迎娶時是長白紗配頭紗的造型,Vanessa幫我留了前髮修飾臉型,配上珍珠項鍊↓

白紗迎娶  

白紗拖尾和vanessa  

喜宴進場時,是同套白紗配上鬆鬆的包頭在搭上亮晶晶珍珠冠,整個很雍容華貴↓

珍珠冠  

敬酒時是一套摩登桃紅色的V領禮服還有大蝴蝶結,這個髮型很像『茉莉公主』,雖然沒有華麗頭飾可是有搭上大耳環↓

大耳環  

禮服  

最後送客時是金色的凡爾賽式澎裙(沒有拖尾),側邊髮配上小小鑽飾,禮服變成亮眼的重點↓

側邊髮  

金色禮服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新娘當天一定要美美的,簽約時要注意各項服務及費用,最好有紙本契約才不會求償無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