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W小姐去跟高中好友小聚了一下,

一位念完研究所在醫院工作、另一位現在可是位插畫家了(兩位都沒變真可愛),

地點是坐落在台北火車站前的「咖啡弄站前店」,

明明是晚餐時刻,可是吃的東西都是午茶類的~跟「咖啡弄敦化店」一樣人潮很多、排隊也很長,

不過我比較喜歡敦化店,因為感覺上比較優閒、坐位區塊的動線我比較喜歡!

我們點三杯飲品、三份輕食,一起分食~就像高中、大學一樣,

來咖啡弄當然要來份鬆餅↓

咖啡弄草莓鬆餅  

●草莓冰淇淋鬆餅:要趕快吃掉,熱熱鬆餅配上冰涼的冰淇淋跟著酸甜的草莓一起咀嚼,真的超美味的!

也點了份三明治↓

咖啡弄三明治  

●燻牛肉三明治:烤的酥脆的吐司加上新鮮生菜和厚實的肉片,口味層次超豐富;旁邊的馬鈴薯蛋沙拉也很美味!

還有一個是新品,就點來吃吃看↓

咖啡弄沙拉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醬:燻鴨肉很厚實、多種生菜混合再配上香橙醬以及新鮮的橙肉,好不清爽!

好友相聚總是會多聊幾句,免不了來杯飲品↓

咖啡弄熱茶  

?熱茶:雖然不錯~不過我忘記是甚麼了,之前我是喝俄羅斯果醬茶蠻特別的!

咖啡弄抹茶  

熱抹茶歐蕾:很濃郁的抹茶~

咖啡弄冰茶  

茉香蜜桃冰茶:甜甜酸的果茶,夏天超適合!

不負責的自我評論→食物真的挺不錯,不過有低消和時限有時候很盡興;因為W和S都是慵懶派所以其實比較喜歡安靜沒低消的店,下次再來寫一個我們家附近的店-小果實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