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我的工作是要上半天班的,

中午下班覺得煩就秒約同事吃我家附近的鬆餅店;

Jamling Cafe 其實之前就觀望許久,因為每次經過都打烊了!

最近台北興起厚鬆餅熱潮,改天來吃九州鬆餅及杏桃;

沒有等很久就有座位↓

室內光景.JPG  

其實店小小、坐位不多,但是窗戶引入的光線還不錯

入座後立馬遞上菜單↓

菜單.JPG  

有季節限定及一般菜單,這家店只有賣鬆餅和飲料↓

菜單介紹.JPG  

品項不多,我和同事各點一種鬆餅配飲料,菜單裡面有鬆餅材料介紹↓

送上桌的餐具↓

餐具杯.JPG  

裡面中間那根圖案是結帳用的

我點的冰紅茶和同事的熱伯爵↓

茶.JPG  

冰紅茶煮的濃一點但是不澀,應該是店家考量要加冰煮成的濃度,無糖另附糖和奶,

敲鍵盤的當下我好想喝冷凝的冰茶,哪裡有~?

我點的蘋果肉桂↓

蘋果肉桂1.JPG  

蘋果肉桂2.JPG  

鬆餅本身很好吃、是蛋香味不是腥味口感也很軟但不偏濕;

蘋果還保留蘋果香在加上淡淡肉桂煮糖、最後帶點爽口酸味 ,超好吃;

卡士達、冰淇淋、杏仁片搭配鬆餅很快就吃掉大半;略帶鹹味的海鹽焦糖害我整盤吃完超想舔盤子!

同事點的巧克力芭娜娜↓

巧克力芭娜娜1.JPG  

 巧克力芭娜娜2.JPG  

也是兩片鬆餅、中間有夾層卡士達;

香蕉也很香、巧克力醬甜不膩、鮮奶油超好吃濃郁;

一樣有冰淇淋~也是飛快就吃完了!

不過因為我覺得鬆餅本身就很好吃,如果可以我只想加蜂蜜或楓糖配鮮奶油,呵呵!

改天要跟老公在去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