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想吃拉麵剛好在逛百貨公司就想到『太龍軒』,

等一會入座後,桌上有菜單和冰水↓

太龍軒.JPG  

冰水.JPG  

現在除了原有的菜單還有特選拉麵以及貼心口味選單↓

菜單.JPG  

特選.JPG  

麵條選擇.JPG  

之前來吃沒有可以選麵條,現在有細麵可選!

我點了太龍軒拉麵:細麵、硬度濃度油度都正常↓

太龍聖拉麵.JPG  

之前是粗麵,我覺得細麵好吃;

湯濃郁沒有很多但吃麵湯汁會裹在麵條上,

配上大量青蔥非常解膩,半熟蛋一般!

老公點了特選的暴龍拉麵↓

暴龍拉麵.JPG  

上面有大量豆芽菜和蒜配上超粗麵,

整個是超重口味,豆芽有點生不喜者注意;

超粗麵配上濃蒜味整個在嘴巴爆炸,難怪取名暴龍!

加點的蔥醋醬煎餃和炸雞↓

蔥醋醬煎餃.JPG  

炸雞.JPG  

蔥醋醬超好吃配上餃子好爽口;

炸雞是薄粉炸,鮮嫩多汁配上檸檬汁提出肉甜味,

但是現在檸檬很小片,後來就配蔥醋醬吃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粗的麵條拉麵,

坦白說第一次吃只有粗麵有點不喜歡這家拉麵,

但是湯頭、蔥醋醬和炸雞都表現不錯,

現在有細麵可以選,麵也煮的口感不錯,

我想我會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