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忽然超想吃蛋糕,

但是又懶得騎車出去買,

索性就走到對街的『哈肯鋪手感烘焙』尋覓!

其實這家店蛋糕並不多,就算有也是類似磅蛋糕那種紮實的種類,

忽然我撇到冰箱裡面有新出的蛋糕,看起不錯,腦波非常弱就買了,

而且還一次買兩片,因為難以割捨要買哪種口味;

這次購買的是『黃南瓜重乳酪』、『芭娜娜‧甘納許』

單片裝的蛋糕都已經包裝好,一盒一片↓

單片裝.JPG  

這種包裝有別一般切片蛋糕,可保持蛋糕的風味和口感,但我覺得有點不環保。

我是吃肥肥的吃貨,所以我一次吃了兩片,

先來說說『黃南瓜重乳酪』↓

底下是像一般起司蛋糕餅乾的鋪底口感有點細濕;

南瓜起司蛋糕的本體綿密但還吃的到南瓜略帶脆的口感,

而且黃南瓜的甜味很優雅,好吃!

不過起司味沒有很重,喜歡起司味濃的可以改選原味起司蛋糕!

黃南瓜重乳酪正面.JPG  

黃南瓜重乳酪側面.JPG  

再來說說『芭娜娜‧甘納許』↓

看起來超甜其實不會,

層的甘納許及蛋糕苦甜苦甜的,是大人的口味;

中間是香蕉泥鮮奶油,吃的到香蕉中間QQ的口感,

不是香蕉油的味道是俏皮的新鮮香蕉的甜蜜,好吃!

平常我不愛吃巧克力,但是偏苦的巧克力還不錯;

但是~如果是只愛吃純巧克力還對酸甘味回味無窮的人還是考慮一下。

芭娜娜甘納許正面.JPG  

芭娜娜甘納許側面.JPG  

以上,這兩款我還會再去買來吃,因為真的不錯吃;

可是價錢有點不可愛但是也沒破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