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時了快一年的婚禮中於辦完了,來寫寫一些心得當紀念;

 婚禮籌畫和舉行的過程真是無奇不有,有的沒的都遇到了!

話說S先生和我大學一年級時就開始交往,S是我大兩屆的直屬學長(其實我過了兩年才知道=_=”)

因為交往的時間蠻久的所以就決定再2011的今年步入禮堂!

本來以為S不會求婚的(因為戒子都一起先去訂做好了)

但是很意外的他在某天我快下班時出現在我辦公室跟我求婚了!

帶著鑽戒、氣泡酒、鮮花,還穿了西裝、設計了新髮型,

求婚  

可是因為我上班都穿的邋遢,整個場面有點怪,而且我一直到經過四小時晚上走路回家時才哭出來,

我超感動的喔!真的!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