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請了三場喜宴,本來想都印在同一張上面,但這樣實在很混淆;最後還是決定分開印三版:一版是婚紗店送的相片喜帖、一版是跟婚紗店加買的西式設計喜帖、還有一款式比較偏向傳統的喜帖。其實市面上很多很夢幻的婚卡、喜帖,但是回歸其本質,不就是要通知親朋好友婚禮宴客時間嗎?大家看完就丟掉了,所以買再夢幻也沒用。

    我們比較特別的宴客是在台北的神旺大飯店請西式自助餐,都是我們的同事朋友沒有長輩的喝酒派對,又剛好原本的婚紗店有自製一款很簡單的西式婚卡,沒有水鑽、珍珠、緞帶、華麗的飾品花紋,就是簡簡單單的粉色西式婚卡,雖然是加買的版本,但是加版費也沒超過五千元(100P)。

 婚卡~神旺  

    婚紗店送的相片喜帖(100P)是給台中訂婚使用,因為加印比較便宜,可是其實我覺得照片上面打字很怪,被丟掉更奇怪,但是這款外觀還不錯蠻深得家長的喜愛,訂婚當天還被我媽當作擺飾放在樓梯口。

婚卡~雅園台中喜帖3.JPG  

    最後是我宜蘭媽媽在結婚時,在宜蘭當地認識的文具喜帖印刷店挑的,比較偏向傳統但是又帶點西式風格的喜帖,簡簡單單,版費便宜,印刷多張會打折(100P),經濟實惠。

婚卡~龍園宜蘭喜帖2.JPG  

(↑內容是別人的~自己的都發完拉~這是當初的樣本)

最近我也接到我一個前同事送的帖子,他的帖子比我的還傳統很多,就大紅色、燙金、有香味的中式喜帖,其實我那時候也有想挑那種的,有些算下來一張超便宜的(1P不到10元),可是宜蘭家人都蠻喜歡這款的就選了;發喜帖是門學問,發太多會爆桌,發太少又欠禮數,現在還有一種小卡是可以幫忙統計出席人數的,不過還是要依請客桌數去放帖子,才不會出現座位不夠或是都沒人來的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