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喜宴都會準備婚禮小物,種類也琳瑯滿目~當然價錢也是有高有低;今年結婚的人很多,W我也去吃了幾場,也拿了不少婚禮小物~有磁鐵、棉花糖、有新人Q版圖案的各式小物、果醬、小餅乾、爆米花、棉花糖、紀念餐具等!有些真的要價不斐,一組動輒200-300元(婚禮小物不可能只買1組,至少都10組起跳),不過也是有些很平價1 組50元以內就可以解決;當初在想婚禮小物我跟S先生是從"要如何發送來討論":有些是放在入口處、有些是每個人都有、有些是進場用發送的、有些則是上台小遊戲領取,我覺得從這點切入來考慮還不錯,因為"發放量"大部分取決於"發放方式",如果大家都有獎要準備多一點(可能久要考慮小物的大小和價格,因為量多會很難發送);但是如果是上台小遊戲或是抽獎,就可以挑特別一點的。

    台北喜宴的動線和場合不太適合準備小物,所以我們是準備了抽捧花的禮物─紅酒一瓶;台中訂婚,我們家是選在"雅園新潮"的龍鳳廳舉辦喜宴,這家餐廳很貼心、東西也很好吃、場地也不錯(改天再寫),婚禮小物是餐廳準備的(這個服務可以在訂桌時問問請餐廳準備,很省麻煩喔!),有兩種~一種是二次進場拿的棒棒糖花、另一種則是用抽的HELLO KITTY香皂小禮盒(後來我再SOGO有看到),可惜我忘記拍了,就送光光了。至於宜蘭結婚,因為餐廳沒有提供,所以就自己準備(做手工藝~做手工藝),我們希望盡量大家都拿到,所以最後決定是小紗袋+蜂蜜的組合(果醬因為有朔化劑風波所以捨棄了),上網了一下,發現到現在主流是小小玻璃罐的蜂蜜,可是想到要從台北搬到宜蘭就覺得超不方便,結果W我忽然想到一個東西,就是每次去高級飯店喝茶都會附上小小的蜂蜜,就是它了!小小個、價錢可愛、包再紗袋也很方便發送;我們是上PCHOME的"憶霖公司"(MOS的胡椒粉就是他家的)買的(蠻好吃的);小紗袋是再火車站後站那種禮品店買的,各色各式各尺寸都有!

婚禮小物-半成品  

婚禮小物-完成品  

婚禮小物-玻璃罐小果醬圖片.jpg  本來是想要用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whal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